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06 主祢是我最愛(約書亞), 恩典之路 ,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






 06 主祢是我最愛(約書亞)

 
新的一天 祢榮耀彰顯

充滿我眼前 是祢 我至寶

祢美麗和聖潔 更新我敬拜

主祢是愛 主祢是我最愛

帶我進入恩典深處 像河流般 從祢寶座湧出

潔淨我心 潔淨我靈 主祢是我最愛 主祢是我最愛

 


 恩典之路

 
你是我的主.引我走正義路.

高山或低谷.都是你在保護.

萬人中唯獨.你愛我認識我.

永遠不變的應許.這一生都是祝福.

一步又一步.這是恩典之路.

你愛.你手.將我緊緊抓住.

一步又一步.這是盼望之路.

你愛.你手.牽引我走這人生路

 


 信靠耶穌真是甜美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