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2016-06-24 四人查經交通小組




2016-06-24  四人查經交通小組 
   
MIKE XIAO, Ruth, Xian Liang, 小栗

1. https://youtu.be/XdeoNGxoeOk
 唱一首天上的歌
.  

國語詩歌【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


馬太福音  7:21
  
凡 稱 呼 我 主 阿 、 主 阿 的 人 、 不 能 都 進 天 國 . 惟 獨 遵 行 我 天 父 旨 意 的 人 、 纔 能 進 去 。
7:22
  
當 那 日 必 有 許 多 人 對 我 說 、 主 阿 、 主 阿 、 我 們 不 是 奉 你 的 名 傳 道 、 奉 你 的 名 趕 鬼 、 奉 你 的 名 行 許 多 異 能 麼 。
7:23
  
我 就 明 明 的 告 訴 他 們 說 、 我 從 來 不 認 識 你 們 、 你 們 這 些 作 惡 的 人 、 離 開 我 去 罷 。

惟 獨 遵 行 我 天 父 旨 意 的 人, 纔 能 進 天 國。

登山寶訓 八福
馬太福音  5:3
  
虛 心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天 國 是 他 們 的 。
5:4
  
哀 慟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安 慰 。
5:5
  
溫 柔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他 們 必 承 受 地 土 。
5:6
  
飢 渴 慕 義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飽 足 。
5:7
  
憐 恤 人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他 們 必 蒙 憐 恤 。
5:8
  
清 心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見   神 。
5:9
  
使 人 和 睦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他 們 必 稱 為   神 的 兒 子 。
5:10
  
為 義 受 逼 迫 的 人 有 福 了 . 因 為 天 國 是 他 們 的 。

馬太福音   27:51
忽 然 殿 裡 的 幔 子 、 從 上 到 下 裂 為 兩 半 . 地 也 震 動 . 磐 石 也 崩 裂 .
馬可福音   15:38
殿 裡 的 幔 子 、 從 上 到 下 裂 為 兩 半 。

幔子分開, 分別善惡.

認識神, 信靠主, 遠離惡者聽信謠言, 拒絕受惠行惡事,.
只跟隨, 道路, 真理, 生命的主, 努力進天國的窄門.

以賽亞書  9:13
  
這 百 姓 還 沒 有 歸 向 擊 打 他 們 的 主 、 也 沒 有 尋 求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。
9:14
  
因 此 、 耶 和 華 一 日 之 間 、 必 從 以 色 列 中 剪 除 頭 與 尾 、 棕 枝 與 蘆 葦 。
9:15
  
長 老 和 尊 貴 人 、 就 是 頭 . 以 謊 言 教 人 的 先 知 、 就 是 尾 。
9:16
  
因 為 引 導 這 百 姓 的 、 使 他 們 走 錯 了 路 . 被 引 導 的 、 都 必 敗 亡 。

馬太福音  太 18:3
說 、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、 你 們 若 不 回 轉 、 變 成 小 孩 子 的 樣 式 、 斷 不 得 進 天 國 。

我們要像小孩心思意念單純相信真理, 言行舉止追求聖潔.

馬太福音  28:11
  
他 們 去 的 時 候 、 看 守 的 兵 、 有 幾 個 進 城 去 、 將 所 經 歷 的 事 、 都 報 給 祭 司 長 。
28:12
  
祭 司 長 和 長 老 聚 集 商 議 、 就 拿 許 多 銀 錢 給 兵 丁 說 、
28:13
  
你 們 要 這 樣 說 、 夜 間 我 們 睡 覺 的 時 候 、 他 的 門 徒 來 把 他 偷 去 了 。
28:14
  
倘 若 這 話 被 巡 撫 聽 見 、 有 我 們 勸 他 、 保 你 們 無 事 。
28:15
  
兵 丁 受 了 銀 錢 、 就 照 所 囑 咐 他 們 的 去 行 . 這 話 就 傳 說 在 猶 太 人 中 間 、 直 到 今 日



 
馬太福音   9:34
法 利 賽 人 卻 說 、 他 是 靠 著 鬼 王 趕 鬼 。


馬太福音  12:24
但 法 利 賽 人 聽 見 、 就 說 、 這 個 人 趕 鬼 、 無 非 是 靠 著 鬼 王 別 西 卜 阿 。


馬可福音  3:22
從 耶 路 撒 冷 下 來 的 文 士 說 、 他 是 被 別 西 卜 附 著 . 又 說 、 他 是 靠 著 鬼 王 趕 鬼 。
路加福音  11:15
內 中 卻 有 人 說 、 他 是 靠 著 鬼 王 別 西 卜 趕 鬼 。





全能創造上帝是真神, 救主耶穌釘十字架, 流血捨命, 為救贖世界的罪人, 又戰勝死亡 從死裡復活, 無可置疑.

我們只要努力往天下傳揚主道.

馬太福音  28:18
  
耶 穌 進 前 來 、 對 他 們 說 、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、 都 賜 給 我 了 。
28:19
  
所 以 你 們 要 去 、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、 奉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、 給 他 們 施 洗 . 〔 或 作 給 他 們 施 洗 歸 於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〕
28:20
  
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、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、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。

以馬內利.    
小栗姐  2016-06-25
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